校企合作 砥砺前行

作者:李卓如时间:2020-07-02点击数:

6月24日昌吉源联互创通讯技术有限公司、乌鲁木齐君邦天山饭店两家校企合作企业纷纷为继续教育分院基础财经系送来了题写“园丁励志栽桃李,伯乐精心育英才”、“精诚合作,校企共赢”的锦旗,并就校企双方下一步的合作进行交流。 

 

 

 马强科长代表基础财经系全体师生对两家企业赠与的锦旗表示感谢并强调校企合作以来,企业为学生提供了实习、就业平台锻炼了学生的实践能力,为学校培养人才提供了有力保障;学生也为企业创造了价值,带来了更好的经济效益,有效的利用了社会资源,实现了企业与学校的共赢。


 源联互创董事长谢海军表示,感谢继续教育分院对源联互创校企合作的大力支持,基础财经系的学生具有较高的综合素质能力,实习期间表现良好,拥有较强的创新创造能力,希望基础财经系继续为公司输送更多的技能型人才。

 

All Rights Reserved. 新疆农业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994-23449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