焕然一新,稳定校园电力

作者:朱博时间:2020-11-23点击数:


金秋10月,东泉校区又迎来一次基础设施的重大变革。

我校经过多年发展规模日益壮大,随着学生实验实训基地的逐步健全,多项高端设备不断陆续引进,加之全校师生的生活保障,我校的用电量也在逐年增加。现有的变压器容量已远远不足以支撑全校的正常运行。

 

为满足学校教学、实验、实训、生活的正常运转,在学校领导的大力支持下,我校新增一台800KVA箱式变压器,迁移原有250KVA变压器至实验实训基地,为学生实操实训创造良好条件。

 

 

新安装的箱式变压器(通常简称“箱变”)将传统变压器集中设计在箱式壳体中,具有体积小、重量轻、低噪声、低损耗、高可靠性等优点。

 

 

此次新安装的箱式变压器,大幅度的提升了校园电力电器资产的保护,避免出现因违规用电造成的大规模损失,有效防止因电路短路等造成的火灾、电击等情况,节约校园用电成本。有了新装备的在线保护,强有力的消除校园安全隐患,给学校师生带来安全保障。    

 

All Rights Reserved. 新疆农业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994-23449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