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分院全国少数民族汉语水平考试圆满结束

作者:李卓茹时间:2022-05-16点击数:

2022514日、15日,继续教育分院150名考生前往校本部参加全国少数民族MHK考试。为确保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下顺利完成此项工作,分院领导及各部门高度重视,针对本次考试组织召开考前动员大会,周密部署考前准备工作,开创了继续教育分院MHK考试工作的新局面。

 

 

考前动员会于512日下午20点在多媒体教室举行,分院院长阿不都艾尼、副院长庞玉江、教务科负责人叶星及150名考生参加了动员大会。阿不都艾尼院长在动员会上强调了本次考试重要性,要求学生遵守疫情防控要求,充分做好考前准备,鼓励学生以积极、自信的态度迎接考试。

 

 

基础财经系李卓茹老师及迪丽菲拉老师分别就考试注意事项、应试技巧等方面对学生进行培训。

 

 

此次考试在带班领导艾克拜尔·阿合麦副院长的周密部署和详细安排下,学工办、后勤科、教务科、保卫科及系部分工明确,积极配合,有序组织,保证了150名考生按时顺利的到达考场,圆满完成考试任务,并平安返回校园。

 

 

5月15日上午12时完成了本次考试的所有科目。考试结束后,系部老师积极帮助考生总结考试经验、调整考试后心态,通过总结,使学生进一步明确了今后的学习方向,了解到国家通用语言的学习依然任重而道远。

 

 

2020级会计班学生麦合丽娅考后说道:“经过这次考试,我发现了自己在国家通用语言学习过程中的短板,将来我会更加努力地学习国家通用语言,为学习专业知识奠定夯实基础。”

 

All Rights Reserved. 新疆农业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994-23449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