操千曲而后晓声,观千剑而后识器

作者:李文静时间:2020-06-22点击数:

2020年5月1日至今继续教育分院农林系园林专业95名学生分别在39家园林企业进行了为期20周的生产实习。

 在生产实习时,有的学生在公园施工他们的主要工作园林土建施工放线道路铺装树木修剪整形养护、测量仪器的使用工程资料编制有的学生在小区施工他们主要工作是园林植物种植后期养护园林管网系统的施工、放线安装;有的学生在苗圃工作他们主要以树木的修剪、种植、生产为主有的学生在花店工作,他们的主要工作是鲜切花的日常管理,花束的制作,盆花的水肥管理等。

学生在不同的岗位进行实践,不仅掌握了专业技能,更是通过实践检验了在校期间学到的理论知识学校依据人才培养方案,根据社会需要和职业岗位的要求,培养使学生具有扎实的专业知识和较高操作技能,使学生具备园林植物栽培、养护、施工、花艺制作及管理的基本理论、基本知识与技能;从而具备从事各类园林工作的能力以后的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All Rights Reserved. 新疆农业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994-23449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