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访看望实习生 关心勉励促成长

作者:刘逍时间:2020-07-10点击数:

为深入掌握实习学生的生活和工作情况,了解用人单位对实习生的评价和应有知识技能的要求,深化校企合作。继续教育分院陈佳慧老师、魏雪娇老师、许刚老师、苗金玮老师分别对工程系40余家企业进行了走访调研。



     老师们进入学生实习办公、生活场所,了解他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学生表示:“工作很累,但能够适应工作环境,学校学习的知识大部分局限于理论,更多的是在工作中不断的学习”。天山纺织何主任表示:“学生的表现都很不错,能较快适应工作要求,工作中能不断举一反三,遵守相关的纪律要求”。各位老师给学生强调了安全、纪律、合作等方面的要求,鼓励学生积极发扬农职院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争做企业好标兵。

此次走访,体现了学校领导对实习学生的重视和关心,不仅使学校进一步了解了学生的工作和生活情况,还积极对接企业管理人员解决学生的实际困难。此次实习为同学们就业和创业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All Rights Reserved. 新疆农业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994-23449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