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督导促提升 听课评课助成长

作者:陈芳时间:2022-05-17点击数:

 为全面提升分院教师队伍素质,促进教师专业成长,强化课堂教学常规管理,推进教学质量持续提高,教务科牵头集中开展教学研讨、推门听课、网课督查等教学督导工作。

 511-13日,继续教育分院院长阿不都艾尼、副院长庞玉江、教务科负责人叶星、教学秘书汤晓琴、专业负责人李卓茹等老师随机选取班级,进行推门听课,本次选中了罗奋老师《网络客户服务与综合实训》课程、苗金玮老师《工程项目管理》课程、范馨月老师《计算机网络基础》课程,通过听课,从教学设计、教学方式、教学效果等方面进行评课指导,并提出了教学改进建议,实现以督促教、以督促改、督导结合,从而提高课堂教学效率打造高效课堂。

 

 

 

      课堂教学是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主阵地,分院领导深入教学一线参与听课、评课、教研活动,通过教学常规把关,进一步增强教师认真备好、上好每一堂课的责任意识,切实提高课堂教学实效和教师教学能力,促进分院教育教学质量稳步提升。

 

All Rights Reserved. 新疆农业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994-23449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