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勤不负好春光 送教下乡奔小康

作者:蔺欣艳时间:2021-03-26点击数:

柳吐新绿花争艳,最美人间四月天。为积极响应党中央巩固全国脱贫攻坚成果、助力乡村振兴的号召,新疆农业职业技术学院根据2021年中央1号文件、中央农村工作会议和自治区党委农村工作会议精神,按照农业农村部和自治区相关工作的安排,在喀什地区泽普县图呼其乡开展为期15天的高素质农民培训。

在开班典礼上图呼其乡人大主席阿丽米古丽·吐鲁甫向学员们阐明了此次培训的目的和意义,希望学员们珍惜学习机会,服从安排和管理,认真学习技术,不断增强致富能力。

好学才能充实脑袋,人勤才能鼓足口袋,150名学员不负好春光,积极报名参加培训学习,上课认真记笔记,虚心向老师求教,真正做到沉下心来、集中精力、提升技能,切实做到为致富奔小康、为乡村振兴助力。

 

All Rights Reserved. 新疆农业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994-23449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