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工复产脚步忙   农职学子勇担当 

作者:刘逍时间:2020-04-25点击数:

4月1日,疫情当前,全国各地企业正逐步复工复产,继续教育分院工程系200名学生积极响应学院号召火速加入到企业中去,以实际行动彰显了农职学子的责任和担当。

受疫情影响,天山纺织等企业面临人工数量限制、产能不足等难题,无法完成需求高峰到来时的产品订单。继续教育分院按照学院要求积极进行安排部署,有序启动学生顶岗实习工作,同时,制定了相应的防控措施,学生每日通过微信群汇报健康情况,全面掌握学生实习地点、时间安排、工作生活环境、疫情防护措施等具体情况严格落实落细各项工作,为顶岗实习学生的生命安全保驾护航。

 

 

 

   我院顶岗实习的学生,有效缓解了公司旺季生产的用人缺口,天山纺织何主任致谢我院“校企携手,共克时难,支援企业复工复产”的服务精神。17机电2班白建强说:“目前疫情形势严峻,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作为一名农职学子,我要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社会责任。




   每一位参与复工的工程学子,都是这个特殊春天里最温馨的一抹亮色。他们传承了我院不畏艰苦勇于担当的精神,以实际行动书写着自己的青春华章。



 

All Rights Reserved. 新疆农业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994-23449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