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写爱国情,感恩逆行人

作者:李卓如时间:2020-05-12点击数:

 5月8日,为不断丰富学生校园生活,增强大家疫情防控意识,激发学生对国家通用语言文字的热爱之情,分院举办了以“手写爱国情,感恩逆行人”为主题的硬笔书法风采展


        本次硬笔书法展分为民、汉两组,活动共计参与作品108精选36幅展出,2018计算机班学生马世荟同学表示在查找文章、完成作品的过程中,她了解到了许多疫情期间的感人事迹,这篇书法包含了她虔诚的感恩之心; 2018电商班的学生努尔尼沙·阿卜杜热合曼同学表示我非常期待这次硬笔书法展示,在平时的学习语文书写过程中我一直严格要求自己,希望能够通过这次的硬笔书法风采展,检验这段时间自己所学成果。

在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下,活动的举办不仅愉悦了身心、陶冶了情操,还提升了学生卫生健康和科学文化素养。

All Rights Reserved. 新疆农业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994-23449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