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2020年洛浦县高素质农民培训班在洛浦县 顺利开班!

作者:蔺欣艳时间:2020-05-18点击数:

516日上午,2020洛浦县高素质农民培训班开班典礼在和田地区洛浦县农牧民技工学校顺利开班新疆农职院继续教育学副院长哈德尔·阿合买提同志,洛浦县农牧民技工学校校长麦麦提江·依明托合提同志,新疆农职院继续教育学院培训科副科长阿迪江·牙生同志出席了此次开班典礼


本期培训班来自洛浦县9个乡镇的畜牧养殖、林果、蔬菜和食用菌种植户350人,7天深入田间地头开展现场教学。我院结合当地养殖户理论知识、技能、管理、政策理解等方面的需求,邀请教授和专家用平实、简洁、易懂的语言给畜牧养殖、林果、蔬菜和食用菌种植户传授家畜繁育、疫病防治、林果、蔬菜和食用菌的栽培、病虫害等方面的知识和技术,培训模式采用互联网+现场教学、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模式,培训内容丰富实用、接地气。

 

开班典礼上新疆农职院继续教育学副院长哈德尔·阿合买提首先谈到此次办班的重要意义和目的。他说到,洛浦县本畜牧行业、林果、蔬菜都有很大的发展空间,但是我们农牧民的专业技能有限,不能科学饲养牛、羊,不能科学种植林果、蔬菜,为了提高农牧民技能水平,希望各位学员能够遵守学校规章制度,在这七天的培训中,加强以下几个方面的学习:一是对牛羊养殖、林果、蔬菜知识水平和技术的提升;二是牛羊养殖、林果、蔬菜、食用菌类种植经营管理能力的提升;三是对农民自身素质的提升。结合当前和田洛浦县牛羊养殖、林果、蔬菜、食用菌类发展形势,指出今年将进一步优化产业发展结构,提升产业发展整体水平和综合效益。

 

2020年洛浦县高素质农民培育第一期培训班的顺利举办,参加培训的学员都渴望提高自身的种植、养殖水平致富创收争做脱贫摘帽领头军

 


All Rights Reserved. 新疆农业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994-23449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