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雏鹰首飞,征程未来

作者:许英双时间:2020-05-26点击数:

5月21日,对于2018级饭店管理班级的同学们来说是不平凡的一天。这一天,他们不会像往常一样,坐上回家的汽车,而是他们第一次集体乘车,前往乌鲁木齐君邦天山饭店,开展为期40天的校外教学实习。

在学校两年的培养中,他们婉如雏鸟一般;在这一天,终于要飞向他们的天空。在许老师的带领下,同学们情绪高昂的抵达了目的地。因为校领导和酒店提前沟通协商,所以衣食住行一切都安排的井然有序。下午,酒店方面为同学们举办了欢迎仪式;企业主管带领同学们了解企业文化;通过为同学们讲解企鹅孵化的过程,阐述了企业团结一致、坚强勇敢、永不言弃的精神;随后人事部经理向同学们介绍了酒店的概况以及规章制度。每一个同学都聚精会神的听着酒店有关人员的讲解,更进一步的了解了酒店的的相关知识和企业文化。在学习过后,企业人事主管组织同学们进行了一些小游戏,不仅增进了彼此的感情、提升学生自信、加深同学们相互团结的意识为以后更好的开展实习工作,奠定了重要基础。

 

此次实习,是2018级酒店班的同学们首次实习,同学们必将用斗志昂扬的精神和对岗位尽职尽责的付出,以回报校领导的密切关心及酒店相关人员的支持和培养。

 


All Rights Reserved. 新疆农业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994-23449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