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初心不改 助力脱贫

作者:张兴民时间:2020-06-15点击数:

2020年是脱贫攻坚的收关之年,新疆农职院把办好少数民族职业教育作为促进新疆社会稳定和长治久安的战略担当,始终“托起农牧民孩子美好明天”作为农职院人的价值追求继续教育分院依托国家级高技能实训基地针对南疆经济社会发展深入开展教育帮扶,积极为决胜脱贫攻坚贡献力量。

    畜牧系老师集思广议,根据南疆地区庭院经济养殖特点以及学生兴趣爱好立了家禽林下养殖班、经济动物养殖班、奶牛肉羊养殖班,老师用最简单和最直白的话语教会学生对圈舍设计饲养管理疫病防治、饲料加工的科学方法,让学生学有所、知有所获、获有所致、致富增收!

 

 

 

 2017级畜牧兽医4班学生阿卜杜米吉提说:通过在家禽林下养殖班的学习,我学到很多养殖方面的专业知识,掌握了养殖技术我毕业后准备回家创业把学到的知识运用到生产实践中去,创办养殖合作社带领村民一起养殖共同脱贫致富”。

 


All Rights Reserved. 新疆农业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994-23449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