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2020年新疆维吾尔自治区高素质农民培训班在布尔津县开班

作者:高丽亭时间:2020-06-22点击数:

6月20日2020年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布尔津县高素质农民培训班开班仪式在布尔津县党校举行。布尔津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敏出席仪式并作重要讲话布尔津县农业农村局书记弯军民出席仪式,新疆农职院继续教育分院培训科副科长阿迪江·牙生致辞,新疆农职院继续教育分院培训科高丽亭主持仪式。


王敏部长在讲话中就进一步组织好本次培训学习提出希望和要求:一是要深刻领会高素质农民教育的意义目的;二是要准确把握高素质农民教育的具体要求;三是要时刻牢记高素质农民教育的严明纪律他真切希望各位学员在培训期间服从管理,认真学习,开阔眼界,转变思维,真正达到增长见识,提升能力的目的,为布尔津县经济发展助力,早日致富奔小康。新疆农业职业技术学院此次线上线下融合培训采取“送学上门”的方法,提供免费系统培训。希望大家坚定决心和信心,坚持时时学技能、时时用技能、时时讲技能,做到一门心思,心无旁骛

阿迪江·牙生科长在致辞中对各位对参加此次培训的全体学员们表示热烈的欢迎并致以亲切的问候,他表示,根据布尔津县实际情况,此次培训主要针对布尔津县产业结构开展农机操作技术、特色种植技术、特色养殖技术和乡村旅游等内容设置培训课程。在此期间,我们会严格按照自治区农业农村厅和布尔津县党委、政府的要求,认真扎实地做好教学组织和服务管理工作,竭尽全力解决大家在生产中遇到的难题新疆农业职业技术学院一定不负重托,圆满完成这次培训任务。

 

All Rights Reserved. 新疆农业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994-23449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