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做好实习动员,正确引导就业

作者:亚克普时间:2020-06-22点击数:

为进一步做好学生毕业实习工作,引导学生做好毕业实习前的各项准备,推进实习工作的顺利开展,6月19日,继续教育分院畜牧系在多媒体教室开展“2018级学生毕业实习动员大会”。此次动员大会由畜牧系辅导员亚克普老师主持,2018级的139名学生参加了动员大会。

     会上,畜牧系主任王欢老师强调说,今年是全面实现脱贫的关键之年,希望大家在工作岗位上锻炼自己,增长才干。首先要学会交往主动融入集体,要懂礼貌,识大体,遵章守纪,积极适应实习单位的企业文化;其次注意安全,实习工作中,牢记安全意识,确保人身安全,必须遵守实习单位的规章制度,并按照企业实习指导老师的要求操作;最后希望各位同学要严格要求自己,在实习岗位上踏踏实实的学好技术,用自己的双手用知识改变命运,为脱贫攻坚贡献力量。

 

畜牧系专业实习指导老师塞麦尔江,为同学们详细的说明了实习的现实意义,实习的具体任务,实习中可能存在的问题,实习期间的管理,实习材料的准备注意事项等等。

畜牧系辅导员亚克普老师给同学们解读了继续教育分院的顶岗实习管理办法,并且利用自己的专业知识和实践,给同学们详细的讲了畜牧行业的发展。

 

通过这次动员大会,使得我院畜牧系2018级学生心中更加明确了毕业实习的安排,加深了同学们对专业实习的认识,有利于增强其专业技能,端正实习态度。在场的同学们表示,按照学校的要求,在岗位上踏踏实实的学好技术,要努力实现自己的梦想,做一个有本领,有理想,有担当的新时代合格大学生。

 

All Rights Reserved. 新疆农业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994-23449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