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张扬风采 绘出精彩

作者:舒婷时间:2020-06-23点击数:

为增强学生平面设计技能,提高学生学习积极性,2020年6月21日,新疆农业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分院与英才软件学院联合在润德楼一楼机房举行“张扬风采 绘出精彩”平面设计比赛,本次比赛有三个班共20人参加比赛。  

       比赛本着公平、公正、自主、自愿的原则开展,学生在100分钟内,按照要求使用Adobe Photoshop软件完成比赛作品,最终由裁判进行打分排名。比赛中学生们的积极性很高,能够充分应用所学的知识精心设计比赛作品最终2018计算机2班阿卜杜扎依尔·乌斯曼同学以精湛的技术获得本次比赛的一等奖,2018计算机2班伊尔夏提·吾舒尔2019电商班汪凯文2019计算机班占鹏谭健2018计算机2班阿卜杜艾力·图尔荪江分别获得本次比赛的二、三等奖以及优秀奖、创意奖等。

 

    以赛促学,不仅展示了自己扎实的平面设计技能,还在比赛中认识新的朋友,在竞争中赛出友谊、赛出风采,同时,在比赛中学生也认识到自己的不足,相信学生们在今后的学习中,能更加认真,用心钻研,扎实提高自己的专业水平。

 

 

All Rights Reserved. 新疆农业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994-23449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