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强化学生专业,共促校企合作

作者:李文静时间:2020-07-09点击数:

73日下午,继续教育分院农林系系主任孙睿带领系部教师艾麦提·巴热提、曾祥明等一行3人应邀前往乌鲁木齐优越羊蝎子火锅餐饮有限公司商谈合作事宜事后看望在乌鲁木齐实习的农产品保鲜与加工专业学生

        在公司总经理阿布都吉力力陪同下,农林系教师一行参观了企业的生产现场,学生的工作生活环境,并就企业当前经营管理过程中的问题进行深入的交流,同时就双方深化合作、人才培养、毕业生就业等相关问题进行磋商,形成了一些建设性的合作方案深化校企合作,扶持南疆学生就业工作。


商谈结束后,系部教师一行又去了乌鲁木齐麦麦提烤肉店,店长外力告诉系部教师,学生在实习期间表现很好,同时也肯定了学校专业教育和国语教育。

All Rights Reserved. 新疆农业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994-23449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