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深入校企合作,推进学生就业

作者:艾买提时间:2020-07-15点击数:

为深入了解继续教育学院学生顶岗实习状况,帮助学生解决顶岗实习中的实际问题和困难,202073日~10日,继续教育分院农林系系主任孙睿系部教师艾麦提曾祥明到校外的各个合作的单位看望学生实习情况。

农林系教师一行参观了实习企业的生产现场,深入学生上班工作、生活的场所,对学生工作内容和表现、实习单位的工作岗位安排等进行了全面了解。对实习学生提出的困难和问题,与实习单位领导一起进行了有针对性的沟通和解决,要求每一位实习生要注意安全,遵守企业的管理和规章制度,尊重企业指导老师,努力提高自己的实践技能,认真学习,为今后的发展打好基础。在与学生交流中,顶岗实习学生普遍反映,通过顶岗实习后更加系统地学到了实践技能,专业素质和职业素养也有明显的提高,特别是工作的责任心,纪律意识和合作意识显著增强,这些都有利于他们毕业后的“零距离”上岗。

在与企业负责人的座谈会交流中,企业领导告诉系部教师,学生在实习期间表现好,同时也肯定了学校专业理论教育和技能型人才培养模式,最后双方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开展深度校企合作,积极扶持南疆学生就业工作。

All Rights Reserved. 新疆农业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994-23449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