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继续教育分院扎实开展“119”消防宣传月系列活动

作者:张建平时间:2020-11-28点击数:

202011月是全国第29个法定的消防安全宣传月。为进一步加强东泉校区消防安全工作,推动全体师生关注消防、学习消防、参与消防,全面提升消防安全意识东泉校区积极响应,以关注消防 生命至上为主题,推动在校师生积极参与119消防宣传月系列活动,持续掀起消防安全宣传教育热潮,东泉校区开展了一系列的消防安全宣传活动。

113东泉校区组织2020级的部分同学进行消防演练。通过活动锻炼学生应急危急事件的处理能力,能够让学生遇到突发事故的时候可以冷静处理,不慌不乱,现场指导学生使用灭火器,让学生了解灭火器的构造和使用方法11月5日,分院利用德育课开展了消防宣传故事会通过讲述消防安全故事的方式,让大家能够更加生动形象的牢记消防安全知识。119日,所有学生通过班会课观看火灾警示片、消防知识宣传片

 

消防宣传月活动的开展得到了教师及学生的积极响应。通过宣传普及,师生们的消防安全意识和自救自护能力都得到了极大的提升为打造平安健康校园奠定了扎实基础。

   

 

All Rights Reserved. 新疆农业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994-23449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