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东泉校区做好假期后勤安全保障工作

作者:朱博时间:2021-01-26点击数:

寒假期间,农职院东泉校区后勤职工坚守工作一线,辛勤工作,采取多项措施确保学校正常运转,为师生度过平安祥和寒假保驾护航。

东泉后勤科职工严格执行假期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兢兢业业,勤恳工作,寒假期间,值班人员24小时正常值班。积极做好校园环境和教学环境维护,换热站、变配电站和动力设施设备检修保养等工作;进一步落实绿化防寒防冻工作。利用假期,积极推进办公场所等校园公共设施的检查,维修,为新学期师生提供便利生活,切实为师生营造欢乐祥和的新学期氛围。

后勤科为切实做好校园环境保洁、楼宇值班巡检、冬季清扫积雪、在校师生按时做好人员、环境核酸检测等各项工作。为保证变配电设施设备安全运行,让学校电力正常运转,电工定期对分布在校内各角落的变配电、箱式变压器供电设备巡视检查,即使低温雨雪冰冻天,也从不间断。水暖巡查员对校内的供水、供暖设施设备进行检查,保障自来水、暖气正常供应,避免寒潮天气供水、供暖设施损坏造成跑冒漏滴等水资源浪费。

后勤科召开专门工作会议,强化值班备勤工作,并提出具体工作要求:一是强化落实学校安全工作会精神和寒假期间加强学校安全稳定工作的要求;二是加强值班工作,严格值班制度;三是加大重点部位、重要场所的值班、检查和巡查力度;切实做到安全管理不间断,确保广大教职工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假期。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2021年,全体后勤人将共同努力,朝着建设“阳光后勤、安全后勤、智慧后勤、文化后勤”的工作目标,凝心聚力,逐梦前行,为学校提供更贴心、更完善、更优质的后勤保障服务。

All Rights Reserved. 新疆农业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994-23449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