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言为心声 技赢未来

作者:王燕 蔺欣艳时间:2021-11-12点击数:

本期培训是策勒县农业农村局委托新疆农业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开展的第三期培训,结合当地产业发展需求,主要以村级防疫员和羊养殖技术专业为主,接地气、讲实际,倾听农牧民的需求心声,以高效高质量提升技能为目标,理论结合实践,将培训落到实处。

羊养殖技术8班的布再那甫汗·买提斯地克和思政课南新华老师互动党的惠民政策自己享受到了哪些?村级防疫员7班的奥布力喀斯木·艾拜说:“以前只知道养羊可以挣钱,怎么养羊还要和老一辈人学习,参加培训我才知道科学养羊能让我致富,农民也需要学习先进的生产知识和技能,只靠经验是不够的”。

听着基层农牧民的心声,切身感受到他们渴望走上致富路,坚定党的政策能引领他们,相信科学技术能推动发展,这也使我院在开展培训工作更加坚定信心、鼓足干劲,愿意将党的好政策付诸行动,帮助更多的农牧民实现愿望。



All Rights Reserved. 新疆农业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994-23449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