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打好“粮棉技术战” 全面助力乡村振兴

作者:王燕 蔺欣艳时间:2021-11-24点击数:

2021年11月23日,粮棉绿色高质高效技术培训班在新疆农民大厦顺利开班,在开班典礼上,新疆农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王山虎同志介绍了举办此次培训班的意义和重要性,提出我院已严格按照自治区农业技术推广总站的要求,结合培训需求,精准设置课程、聘请专家教授,为大家提升能力和水平创造了良好机会。自治区农业技术推广总站卢守文书记强调了农业技术推广人才的重要性,阐述了农业技术推广体系存在的问题,充分说明了举办此次培训班是为建设高素质农业技术推广人才队伍,为实现乡村振兴提供人才支撑,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夯实基础,是推进农业发展步伐,促进农牧民增收的具体举措。

科学技术引领发展,促进农业全面升级、农村全面进步、农民全面发展,全疆粮棉技术人员应珍惜培训学习机会,求真务实的通过学习来提高自身综合素质,为推动实现巩固全疆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全面推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和农业农村现代化做好基层粮棉技术推广服务供给质量和效率。

 

All Rights Reserved. 新疆农业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994-23449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