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继续教育分院组织召开2019级实习专项工作会议

作者:汤晓琴 叶星时间:2022-05-26点击数:

5月25日20:00在二号教学楼2212会议室召开继续教育分院实习专项工作会议,会议分两阶段进行。

第一阶段由分院院长阿不都艾尼、分院副院长庞玉江、教务科、2019级班主任、实习指导教师及2019级预备技师学生通过线上线下共同参会,会议从2019级实习基本情况、实习存在的问题、实习学生违纪情况等方面进行全面总结,最后分院领导对实习学生提出工作要求和期望,鼓励实习学生尽快成长、掌握技能、早日就业。

 

 

 

第二阶段就实习管理问题进行专项分析总结。教务科对实习督查存在的问题进行通报,分院副院长庞玉江对实习管理工作提出要求,最后,分院院长阿不都艾尼要求实习管理工作要认清形势、明确职责、压实责任,按照相关规定和要求做好各层级实习管理工作,切实提高分院实习工作管理质量。

 

 

All Rights Reserved. 新疆农业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994-23449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