继续教育分院对东泉校区企业工作人员进行了消防知识的培训

作者:张建平时间:2020-05-03点击数:

    为了进一步增强东泉校区企业工作人员消防安全能力和意识,全面提升学校火灾防控水平,4月28日,分院针对东泉校区企业工作人员进行消防知识消防设备使用培训营造防范火灾风险,建设美好校园”浓厚氛围,为平安校园的建设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校园企业负责人在保卫科科长赵文刚的指导下,在学院后操场进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现场火灾扑救演习,让企业工作人员亲身体验了一把火灾抢险,事后大家受益匪浅。

 

我校十分重视校园安全意识教育工作,定期开展安全知识宣传及应急演练等活动,本次培训安全教育,锻炼了工作人员在特殊情况下镇定敏锐严谨有序的心理素质,起到了很好的警示教育作用一定程度上提升了企业人员对各类火灾事故的处理能力,增强了学校应急处突各项能力,保障了校园的安全秩序。

 

All Rights Reserved. 新疆农业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994-23449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