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教下乡育三农人才,凝心聚力创农职品牌

作者:王燕 蔡涛时间:2022-05-25点击数:

开展高素质农民培训,是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助力乡村振兴和产业结构调整升级,更新培训学员知识结构,获取技术技能的有效途径。

 525日,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闫相勇同志前往喀什地区疏附县、英吉沙县检查指导培训工作,巡查了这两县开展高素质农民培训工作的情况。

 

在英吉沙县乔勒潘乡7村现场教学点,闫相勇书记对认真听课,埋头记笔记的学员印象深刻,认为现场教学有实物,形象直观,有助于学员对老师讲授知识的理解,激发学员的学习积极性。在英吉沙县芒辛镇3村教学点,闫相勇书记到班里看望培训的学员,并与学员亲切交流,与村书记深入沟通交流培训需求和培训过程中的意见建议,并强调一定要以提升培训质量和培训效果为抓手,把各项工作做实做细。

在疏附县教学点,闫相勇书记与学员共进午餐,感受学员伙食质量,对培训服务质量和后勤管理给予肯定。临别时,闫相勇书记叮嘱陈红玲、蔡涛、高丽萍三位老师,要高标准把培训学员服务好,对有困难的学员要积极给予及时的关心关怀和帮助,要把聘请的授课专家照顾好维护好,为高效开展培训工作奠定基础。

 

All Rights Reserved. 新疆农业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994-23449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