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护心灵 同心战“疫”

作者:刘逍时间:2020-04-25点击数: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继续教育分院工程系积极响应学院号召,面向师生开展了一系列疫情宣传教育活动,为进一步巩固宣传教育成果,倾听学生的声音,发挥学生的作用,4月21日,工程系学生开展了防控疫情手抄报、黑板报创作活动。

 

同学们纷纷拿起画笔,从不同角度介绍了本次疫情的科学防控知识,有的讲述了什么是新型冠状病毒,有的介绍了新型冠状病毒与SARS、MERS病毒的区别,有的普及了新型冠状病毒的传播途径,还有的讲述了感染冠状病毒后会有什么症状……同学们充分发挥想象力和绘画才能,配合文字绘制了形象生动、色彩醒目的插图,一幅幅设计独特、图文并茂,浸润了孩子们无限爱心的手抄报、黑板报,充分体现了他们对打赢这场战役的坚定信心。



通过活动,学生的角色从观众、听众变成了宣传员、宣讲员,调动了学生立足生活,在实践中学习和应用的能力。增强了学生对于疫情防控的知识和警觉性,为学生健康复学复课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All Rights Reserved. 新疆农业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994-23449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