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讲普通话,携手进小康

作者:高东霞时间:2020-09-22点击数:

9月20日为进一步增强东泉校区师生语言文字规范意识,按照学院关于第23届全国推广普通话宣传周要求,继续教育分院组织开展了以“同讲普通话,携手进小康”为主题的朗诵比赛。

 

 

 本次活动在一段慷慨激昂的《中国力量》中拉开序幕,同学们慷慨激昂的语言感染了在场所有的学生;情景剧朗诵作品《我们的青年时代》,将同学们的思绪带回到20世纪30年代历经磨难的中国;作品《少年正是立志时》将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提出 “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与担当”的要求融入其中,为我们悉数了革命岁月与和平年代的英雄人物,引人思考。

   

推广普通话是国家统一、民族团结、文化传承和社会进步的基础工程;是社会文明、物质文明、精神文明和政治文明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实现国家通用语言文字规范化、标准化的必然要求;也是促进相互交流、普及文化教育、发展科学技术、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客观需求相信通过本次活动能够进一步增强我校学生听、说、读、写等各方面能力。

   

 

All Rights Reserved. 新疆农业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994-23449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