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2024年新疆农业转基因检测人员培训班在学院举办

作者:蔺欣艳时间:2024-03-20点击数:

2024年319日,由自治区农业农村厅主办,新疆农业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学院承办的2024年新疆农业转基因检测人员培训班新疆农民大厦三楼多功能厅正式开班。自治区农业农村厅科学技术处处长刘英豪、新疆农业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闫相勇、继续教育学院院长阿不都艾尼参加了本次开班仪式。

会上,疆农业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闫相勇同志作开班致辞。他表示,学院将严格按照自治区农业农村厅的要求,结合培训需求,精准设置课程,精心做好后勤服务保障工作,为各位学员创造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

自治区农业农村厅科学技术处刘英豪同志强调,开展农业转基因检测人员培训,是全面落实党中央、自治区党委关于加强农业农村和乡村振兴人才队伍建设的任务部署,着力打造一支政策水平高、服务意识强、理论功底扎实、操作技能娴熟的农业转基因检测队伍,为农业农村现代化建设和乡村振兴提供坚强人才支撑。

农业农村部援疆干部、自治区农业农村厅科技处舒帆为全体学员做了《农业转基因生物安全与科技革命》专题报告,并与学员进行现场交流,科普了转基因相关知识。

学院同时还邀请了中国农业科学院研究员崔金杰、新疆九圣禾种业棉花研究院总经理姜辉等科研人员、行业专家为培训班进行授课,确保培训高质高效。

 

本次培训为期4天,来自全疆14个地州共105人参加培训,培训采取专题讲座、问题探讨、师生互动等方式进行。

All Rights Reserved. 新疆农业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994-23449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