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教学能力 提高教学水平

作者:舒婷时间:2020-05-03点击数:

为提升教师专业素养,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夯实教师线上授课基础,打造特色线上课堂3月26日,继续教育分院开展线上公开课活动,要求教师认真研究教学内容,丰富教学资源,精心设计教学过程,充分利用翻转课堂、项目化教学等教学方法激发学生学习兴趣,调动学生学习主动性,培养学生自主探究的能力,为分院师生呈现一堂异彩纷呈的线上教学课堂。



此次公开课共5名教师进行线上授课,41名教师进行线上学习与讨论教师们各抒己见,纷纷为授课教师指出本堂课教学的亮点与有待改善的地方,大家分别从教学目标、教学内容、教学方法与手段等6个方面进行全面评价,浓厚的研讨氛围,使每位教师都从中受益匪浅真正做到“以评促学,以学论教”。

课程中老师们能够做到严守师德师风,严肃教学纪律;教学内容上能够做到丰富多样,细致准确,重难点突出;教学方法灵活多样,充分利用超新学习通、智慧树、中国大学慕课等教学平台;注重启发引导式教育,线上课堂气氛活跃,学习效果显著。本次公开课以线上教学为主阵地,为充分促进学生和教师共同发展,公开课是教师之间相互交流与探讨的平台,是相互学习和借鉴的过程,是个人反思与提高的途径。


All Rights Reserved. 新疆农业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994-23449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