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践检验真理 实习助我成材

作者:舒婷时间:2020-05-14点击数:

为进一步深化职业教育改革,加强学生职业技能、职业道德以及职业素质的培养,使学生提前了解社会,增强岗位意识和岗位责任感,最大限度提高其综合素养2019年7月至2020年5月,继续教育分院共安排工程系、农林系、基础财经系、畜牧系共22个班级1055名学生进行顶岗实习。



此次实习具有专业多、人数多、周期长、实习点分散的特点,这使实习管理工作难度增加,为保证实习工作的顺利实施,我院按照区域进行工作划分,其中北疆地区实习点由指导老师定期进行巡视,发现问题及时解决;南疆地区特派一名实习指导老师常住实习地区进行规范、科学、细致的管理,定期加强学生思想教育和心理健康教育。

实习期间,学生们始终保持积极热情的态度,严格要求自己,自觉遵守学校与企业纪律,将所学的基础知识基本技能综合运用于实际工作与操作中不断增强自己独立工作、适应社会能力,为将来走上工作岗位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顶岗实习一方面使实习指导老师的专业技能、实践技能有所提升,另一方面为学生提供了一次强化动手能力、提升专业技能,深入社会、服务社会,丰富自身综合素质的一个平台。





All Rights Reserved. 新疆农业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994-23449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