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借培训东风 向梦想启航

作者:陈红玲时间:2023-03-25点击数:

由自治区农业农村厅主办、新疆农业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2022年自治区高素质农民(农业经理人)培训班在昌吉市园博酒店开班。开班典礼由新疆农业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培训科陈红玲主持,培训科负责人王燕参加典礼并致辞,全疆82名农村创业带头人、农民合作社负责人、家庭农场主、农业经纪人等参加培训。







来自吐鲁番市云帆葡萄种植农民专业合作社理事长郭续刚说:“此次培训安排的的太及时了,课程设置精准,让我及时了解到国家对农业的政策落实,进一步坚定了我们扎根农村,发展农业,做一个新型农民的信心,为乡村振兴做出贡献”。

此次培训分线下集中授课、线上APP学习、参观学习三个模块开展,为期14天。一是由专业实践功底强、理论水平丰富的专家教授进行专题教学,最大程度调动学员积极性,提升学员参与解决实际问题能力。二是走进优秀示范合作社、智慧农业企业、创业基地、产业孵化基地等进行观摩学习,启发思维,改变观念,使学员们立足实际,促进培训知识的转化和应用。通过全方位、多层次学习,使学员们在理论与实践中认识自我、完善自我,树立正确的职业观,明确行业需求和职业方向,极大地调动了农业经理人服务现代农业、促进乡村振兴、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的积极性、主动性,为农业发展注入了强劲动力。


All Rights Reserved. 新疆农业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994-23449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