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厚植劳动之基,绽放青春芳华

作者:刘逍时间:2020-05-17点击数:

劳动,是人生的第一堂课,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强调,要在全社会大力弘扬劳模精神、劳动精神,为了响应习书记的号召,新疆农业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分院四个系部近30个班级师生依次开展建校劳动,以求增加全体师生劳动之观念。

为了使本次活动扎实开展,工程系精心组织,保障了活动的顺利进行。烈日当空,被汗水浸湿的衣服丝毫阻挡不了他们的热情,在老师的悉心指导下,学生对苗木田地进行了松土平梗,对实训场废弃物品进行了搬迁,同时教育他们,要结合理论多开展实践活动,通过劳动培养自身艰苦奋斗的精神,用双手创造属于自己的青春和明天。2019建工1班丁忠恕说:“通过劳动不仅可以锻炼我们强健的体魄,还增长了我们做事的技能,我们虽然很累但是很快乐。”

在夕阳的余晖下,一片片平整的土地为同学们今天辛苦的劳作画上了句号,本次建校劳动,让广大同学们体会到劳动的幸福感和充实感,铁锹铲出的不仅是泥土,是一种对校园的热爱,是一种对自我的锻炼,更是新时代青年的精神!




All Rights Reserved. 新疆农业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994-23449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