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知识赛场多豪杰,技能课堂显风采

作者:程洁时间:2020-05-28点击数:

为贯彻把课堂还给学生、培养学生的动手操作能力以及对畜牧专

业技能兴趣的原则程洁老师带领2018畜牧2班上了一堂畜牧繁殖实践课程


     在学习完《畜禽繁殖与改良》这门课中采精设备的认识以及假阴道安装的理论课程后,跟随老师 的操作演示学习了牛的、羊的及猪的假阴道的安装方法 。随后,学生们化身成为小小繁殖工分成小组进行安装演示竞赛,通过动手实践,同学们的学习热情达到高潮,并利用有限的实训资源满足了学习效率的最优化。课后,学生们表示:“看着老师安装真的好简单,为什么到自己手上怎么也做不标准,我们还需要反复练习才行”

 科学从来不曾随意,严肃的课程实践通过有趣的分组形式呈现,不仅调动了学生的积极性、创新了教师的教育方式,更是将学科教育与育人培养紧密联合在了一起,起到了教学相长、育人育才的积极引领作用。我院将继续秉承着务实、科学、严谨的教育态度,融入多元化、开放式、自主性的创新教学方法,相信同学们将会在我院拥有与众不同的成长!

 

 

All Rights Reserved. 新疆农业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994-23449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