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助力策勒乡村振兴 农民培训奏响致富“进行曲”

作者:蔺欣艳、高丽萍时间:2021-07-12点击数:

2021年7月8日,新疆农业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的策勒县高素质农民培训第一期培训班正式开班。我院从专业课程内容设定、师资聘请、教学质量、学员组织管理、后勤服务、安全保障等多方面按要求高质量做好技能培训服务,切实做到送教下乡,传技能促致富。

因地制宜找准“金钥匙”

 乡村要振兴,因地制宜选择富民产业是关键,且应遵循突出特色、注重规模、提高质量标准的原则,找准策勒县发展特色产业的“金钥匙”;策勒县有异地扶贫搬迁村,主要以蔬菜种植为主产业,为确保当地蔬菜种植技术进一步提升,我院特聘请设施蔬菜专家教授从蔬菜的育苗至蔬菜的病害防治、采收与加工,同时涉及蔬菜大棚温湿度调控技术,使农民从根本上学习到蔬菜种植一系列的技术技能。

培训服务入心田

整个培训过程,班主任做到全程陪同、全程参与、全程服务。为方便学员学习生活,为学员配备洗漱包、学习手提袋;为保证学员身体健康,合理安排作息、注重饮食荤素搭配;每日深入宿舍解决学员生活困难;切实做到培训服务暖人心。助力策勒乡村振兴,新疆农业职业技术学院竭诚为高素质农民培训奏响致富“进行曲”。

 

All Rights Reserved. 新疆农业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994-23449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