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不畏艰辛挑重担,播撒智慧促发展

作者:蔡涛 王燕时间:2021-07-12点击数:

新疆农业职业技术学院科学部署、精心组织,积极筹备,经过充分调研,结合和田县产业发展方向,以农民培训需求为中心,在全疆范围内聘请专家教授、能工巧匠、行业带头人、“土专家”、“田秀才”为学员授课,在田间地头、设施农业种植基地、温室大棚、养殖场、实训场,以互联网+现场教学+科技服务的分散式教学方法,以师生互动、典型案例分析、经验分享、问题讨论等方式进行交流,让学员全程以积极的求知心态参与到培训过程中来、互动起来,充分发挥学员的主观能动性,提高培训效果,让学员学得会、用得上、真管用,真正掌握一技之长。

2021年77日,在和田县技工学校隆重举行了2021年自治区高素质农民农业技术扶贫培训班开班典礼,来自和田县13个乡镇的210名学员满怀期待和激动的心情,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迫切的求知欲望参加了开班典礼。

本次培训共开设特色林果核桃、红枣种植技术;设施农业蔬菜种植技术;牛、羊养殖技术三个专业。希望学员们通过本次培训后能够成为有文化、懂技术、善经营、会管理的新时代,和田县乡村振兴,农业现代化、农村现代化的现代农民主力军,用自己所学所悟,学以致用,大力提高自己的家庭经济收入,为和田县的经济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All Rights Reserved. 新疆农业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994-23449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