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创新创业促提升 专业发展展风采

作者:汤晓琴 刘逍时间:2021-09-29点击数: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技能人才和职业教育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全面推进技工院校创业创新工作,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举办了自治区第二届技工院校学生创业创新大赛。开赛以来,得到了全疆各技工院校的积极响应,我院参赛的两个项目-馕的秘密早“芝”道和“智慧农业新"墒"机顺利进入决赛。

我院参赛团队体现出专业知识广、项目质优等特点。自启动大赛备赛工作以来,学院领导高度重视,亲自挂帅,定期召开大赛专题会议,研究部署备赛方案,深入推进备赛工作。周密策划,精心组织,积极协调整合各方资源,全力保障参赛师生团队的训练工作。备赛期间,各个系部切实做好大赛组织工作,制定详尽的工作方案,分阶段、分层次、分专题组织参赛选手进行项目培训和建设。经过层层选拔,逐级竞技,我院两支团队成功进入决赛。在决赛之中学子们神采飞扬,激情洋溢地展示着我院的项目,特色鲜明、别具匠心,充分展现了新疆农业技师培训学院学子们独有的青春魅力与创新智慧,赢得了评委老师的一致好评,由叶星,陈佳慧,姚富龙老师指导的“智慧农业新"墒"机荣获三等奖的好成绩。

本次大赛展示了新疆农业技师培训学院的教育成果,形成了“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创”的良好氛围,进一步激发了我院师生创业创新的热情,并有利于加快建立和完善我院创新创业教育课程体系,进一步推动我院创新创业教育和指导工作,实现了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All Rights Reserved. 新疆农业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994-23449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