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2021级新生专业教育——开启人生新征程

作者:汤晓琴时间:2021-10-14点击数:

2021年10月11日上午为使继续教育分院2021级新生快速地适应中职学习生活,充分了解自己所学专业,明确中职学习目标,有效的开展专业技能学习,在教务科的组织和安排下,各系部的四个专业积极开展了新生专业介绍活动。

畜牧兽医专业、园林技术专业、机电技术应用专业、计算机网络技术专业开展了新生入学专业教育。各系部主任及专业老师从人才培养方案、学习方法、课程内容、实践教学、就业方向等方面,详细地向同学们介绍了各个专业的基本情况和要求,让大家对自己的专业有更深刻的了解。老师们勉励同学们要明确学习目标,端正学习态度,合理运用学习方法并学有所成,让自己的中职生活充实而有意义。

畜牧兽医班学生:“听了专业老师的介绍,我对畜牧兽医专业有了更深更明确的认识,我要根据老师所希望的,结合我自己的实际情况,认真做好学业和职业规划,争取让我的中职三年不留遗憾。”

园林班学生:“通过专业老师的讲解,我对园林专业的概念更清晰了,也更加喜欢这个专业,从现在开始我会做好个人学习计划、未来的职业规划,掌握技能,获得更多的经验和机会。”

本次专业教育是2021级新生入学教育活动的重要内容,目的是帮助新生快速适应并融入中职的学习和生活,开启人生新篇章。

All Rights Reserved. 新疆农业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994-23449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