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技能强国、争创一流技工专业——农产品保鲜与加工荣获自治区重点专业

作者:陈芳时间:2021-10-15点击数:

技工教育是国民教育体系和人力资源开发的重要组成部分,承担着为经济社会发展培养高素质技能人才的重要任务,经过多年的专业建设、课程改革、师资培养、质量评价、内部管理等内涵建设,新疆农业技师培训学院实现了技工教育规模和质量的同步发展。2021年10月,“农产品保鲜与加工”专业荣获2021年自治区技工院校重点专业。

按照“中国制造2025”等国家发展战略和市场需求,在学院领导的带领和教师的共同努力下,农产品保鲜与加工专业自2011年招生以来,以培养学生综合素质为目标,把培育工匠精神作为重点教学内容,融入公共课程、专业教学、实习实训、就业指导体系,贯穿技工教育全过程,同时积极参加各级各类职业技能竞赛,以赛促教、以赛促学,推动了专业建设及优秀技能人才培养。

今后,学院将以重点专业建设为契机进一步推动各项教学工作,以培养综合职业能力为核心,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高素质和高技能人才,为实现技能强国目标贡献力量。

 

 

All Rights Reserved. 新疆农业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994-23449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