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学院党委书记葛亮莅临东泉校区调研指导工作

作者:赵振忠时间:2023-08-24点击数:

8月23日上午,学院党委书记葛亮、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吾甫尔·艾买提江一行深入东泉校区对三个分院入驻东泉校区前期准备工作和在建施工项目进行了检查,继续教育分院院长阿不都艾尼、副院长艾克拜尔·阿合麦陪同。

葛亮书记一行实地查看了学校食堂餐厅、学生宿舍楼、体育馆以及实验实训楼四个项目施工现场,他就推进项目建设提出了几点要求:一是要始终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基本方针,严格按照安全文明施工要求,加强对施工现场的安全管理,确保学生活动区域和施工区域严格区分开。二是基建工程项目事关学院长远发展,是推动学院申本、双高校建设以及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支撑,要做到精细化管理,从源头把控材料质量关,严格按规范施工,确保工程质量。三是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倒排工期挂图作战”,要紧盯工程进度,确保工程如期完工。

葛亮书记一行又到学生宿舍和食堂了解了三个分院师生入驻东泉校区前期准备情况,随后来到了园林科技分院设施农业研究所进行调研,期间还品鉴了新品种西红柿和各类甜瓜,葛亮书记最后强调:高水平职业教育不能只在“黑板上种田”和“教室里养牛”,要多鼓励师生参与社会生产实践,在“做中学,学中做”,努力把“论文”写在田野大地上,要充分发挥东泉校区功能定位优势,树立一盘棋思想,深化一体化管理,做好各项服务工作,为入驻师生学习工作生活创造一个安全温馨的校园环境!





All Rights Reserved. 新疆农业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994-23449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