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深入企业走访 加强实习管理

作者:叶星时间:2023-09-05点击数:

  829-91日,继续教育分院组织实习指导教师深入实习企业开展走访调研活动。

此次企业走访调研旨在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落到实处,及时了解继续教育分院2021级实习学生在实习中的思想状况及工作、生活情况。

此次以集中分组的形式共走访了40家企业,167名实习学生,占实习生的65%。此次走访安排在实习学生到岗后第一周进行,就是为了及时准确了解实习学生的工作岗位、食宿条件、薪资、工作环境、安全保障等情况,同时积极协调实习单位解决实习学生的诉求。

实习学生纷纷表示,在他们还没有完全适应的第一周就迎来了自己的老师,使他们感受到了学校对他们的重视和关爱,他们心里感到非常温暖和踏实,也对未来的实习工作充满了信心。实习企业对到岗实习学生的表现非常满意,并且表达了期望持续加强合作的意愿。

    此次走访的一个重点就是与各实习企业加深交流,多方听取各实习企业的意见和建议,进一步了解了用人单位对人才培养的需求状况,为今后专业建设工作的改进奠定基础。



All Rights Reserved. 新疆农业职业技术学院继续教育学院 版权所有 联系电话:0994-2344965